意外、哥哥、接吻

 

 

 

  「上古龍?聽起來感覺好像很強呢,對吧?敖雨?你們怎麼了?」魏杰疑惑的看著蘇敖雨他們。

 

  雖然房間裡人很多,但是自從剛剛魏杰種族被說出來後,房間裡整個安靜下來,魏杰都能聽到自己心跳聲。

 

  沉默了幾秒後,蘇敖雨走像魏杰,並一臉笑著說:「我們等一下大概就要去見會長了。」

 

  「見什麼會長?!」魏杰一臉訝異。

 

  「當然是魔棺的會長阿。」蘇敖雨笑著看著魏杰。

 

  「為什麼突然要去見會長了?!」魏杰又一次一臉訝異。

 

  「因為你是上古龍阿,所以一定會去見阿。」蘇敖雨說到這時,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

 

  蘇敖雨說完後人們開始七嘴八舌,坦哥這時也從儀器後面探出頭,「敖雨!你帶來的這小子也太厲害了!竟然是上古龍!害我好想把他抓去研究。」坦哥用一臉看起來想把魏杰吃掉的樣子看著魏杰。

 

  ……好恐怖。

 

  蘇敖雨這時正在整理之後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的同時,魏杰則是站在原地被坦哥纏著,同時努力的聽人群裡說的話。

 

  「上古龍是啥?」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創造世界的種族之一吧?」

 

  「但是創造世界的種族怎麼會還在?」

 

  「大概是因為他是幾千萬年才會出生一次的血統純正上古龍。」

  

  「後裔有辦法生出純正的上古龍?」

 

  「他們的基因很獨特,到了某段時間,出生的上古龍的血會把其他種族的血稀釋掉,變成完整的上古龍。」

 

  「那幾年前的王之十人眾幹嘛虐殺後裔?難到是為了不希望純正上古龍出現嗎?」

 

  「不是,據說他們會虐殺的原因在於一本書。」

 

  「書?甚麼書?」

 

  「好像是叫『末世錄』,裡面記載著滅掉一個次元所需要的東西,據說裡面就有一個需要的東西是要上古龍後裔的血,並且需要將近一百萬隻龍的血混合,這也是為什麼王之十人眾為什麼要虐殺的原因,並且也是為什麼我們去現場時發現所有龍的血都被抽乾的原因。」

 

  魏杰聽到這時整個臉色突然陰沉了下來,纏著魏杰的坦哥當然也發現到了魏杰的臉色變化,「魏小弟,你的臉色突然變的很陰沉喔。」坦哥說完後,蘇敖雨看了魏杰一眼後說:「怎麼了嗎?」

 

  「……沒事。」魏杰轉頭避開蘇敖雨的眼神。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坦哥突然說。

 

  ……現在才發現嗎?

 

  「我全名叫做坦炎慶,但是我覺得名子太難聽,所以叫大家都要叫我坦哥,哇哈哈哈!」坦炎慶雙手插腰大笑著。

 

  這時蘇敖雨跟魏杰的周圍突然亮起光芒。

 

  「看樣子要去見會長了,坦哥……你不要一直纏著魏杰,你看你都忘了其他人還在等你測種族欸。」蘇敖雨提醒。

 

  「阿!我都忘了!人快站過來給我測阿,死在那邊幹嘛!」坦炎慶對著周圍大吼。

 

  周圍的人群聽到後就開始又一個一個的走上去平台。

 

  「我一定會找機會研究你的魏杰!別以為你逃的掉喔!哇哈哈哈!」坦炎慶一臉興奮。

 

  ……最好別跟這人扯上關係。

 

  「魏杰……,差不多要移動了。」周圍的光越來越亮,籠罩住魏杰兩人。

 

  下一秒,魏杰的視線被光線包圍,緊接著魏杰突然覺得眼前一陣模糊,周遭的景物倏然一變,整個房間結構完全變調,牆壁從純白色變粉紅色,原本的人群突然消失,取而待之的是紅色地毯,還有幾張紅色沙發,而原本測試種族的儀器變換成一張粉紅色的床,周圍還有一套粉紅色的蚊帳,還有需多可愛的娃娃,像是泰迪熊等等,旁邊還有衣櫃,有些櫃子還沒關好,能輕而易舉就能看到裡面的衣服。

 

  ……這種充滿少女氣息的房間怎麼會是會長室阿!難道傳送失敗嗎?魏杰驚慌的在原地繞圈。

 

  這時魏杰眼睛突然瞄到一個從衣櫃裡跑出來的粉紅色三角形的東西。

 

  ……粉紅色的……內褲?!

 

  ……不對!那是我看錯了!魏杰感緊把臉朝向其他地方,決定再也不往衣櫃看了。

 

  魏杰強硬的改變自己腦海裡的畫面。

 

  這時魏杰發現,他已經可以站在地板上走路了,……難道我現在不在月球嗎?!

 

……對了,蘇敖雨!轉頭看了看之後發現蘇敖雨不在這裡

 

  這時粉紅色的床上傳來一些聲音,魏杰趕緊看向床上。

 

  「……嗚嗯。」一個漂亮的小女孩突然從床上爬起來。

 

  黑色的亮麗長髮順著小女孩爬起的動作從身上滑下,一張可愛的臉則因為剛醒來的關係充滿散慢的感覺,肌膚如新雪般白皙透亮,然而身上穿的衣服卻跟周圍完全不搭調,是一件哥德風的黑色連身短裙,腳上則是穿著黑色過膝襪。

 

  小女孩揉著眼睛看了一下魏杰後,動作突然停了下來,「啊──!有壞人!」小女孩瞬間往床後面靠去,並把手邊的泰迪熊娃娃丟像魏杰,泰迪熊丟出的速度極快,蚊帳因此被吹起來。

 

  「我不是壞……。」魏杰說到一半時肚子就被泰迪熊娃娃擊中,接著人整個往後面飛射,『碰!』的一聲,魏杰身體撞到粉紅色的牆壁上,接著整個倒在粉紅色的毛地毯上。

 

  ……這什麼怪力阿,洋娃娃都能也這麼強大的殺傷力,魏杰打算起身時,沒想到身體突然傳來一陣劇痛,讓魏杰不小心叫了一聲,稍微起來的身體則又倒了下去。

 

  這時魏杰的頭還稍為能動,他把頭轉向床邊,發現小女孩已經從床上走下來,慢慢的朝魏杰的方向走過來,在距離五六步的地方,小女孩停了下來。

 

  「對不起!」小女孩突然對魏杰道歉「不小心丟太用力了!」

 

  ……就算太用力也不至於把我打飛才對吧。

 

  「哥哥是壞人嗎?」小女孩天真的看著魏杰。

 

  「……我、我當然不是壞人阿,我是不小心來到這的。」魏杰每說一個字全身就痛到冒冷汗。

 

  「哥哥會痛嗎?」小女孩一臉擔憂的靠了過來。

 

  「……還蠻痛的。」魏杰一臉痛苦的笑著。

 

  「對不起!哥哥。」小女孩走過來跪坐在魏杰前面,並且輕鬆的把魏杰身體翻過來,讓正面朝上,然後把魏杰拉過來,並且讓魏杰躺在自己大腿上。

 

  這也太沒警戒心了,我一說就相信我阿?!魏杰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還有……這就是所謂的膝枕嗎?!好柔軟喔……,真舒服,魏杰把眼睛閉起來享受這一刻的幸福,但是身體依舊很非常的痛。

 

  這時小女孩突然溫柔的撫摸著魏杰的頭髮。

 

  「阿!」魏杰被摸的瞬間,差點跳起來,但是身體稍為的移動反而讓他痛到大叫。

 

  「哥哥怎麼了?!」小女孩則是被魏杰的叫聲嚇到,感緊把手縮回來,眼睛則是已經淚眼汪汪了。

 

  「……妳、妳怎麼突然摸我頭?」魏杰閉著眼睛咬牙把一字一句說完。

 

  「我媽媽說摸頭能讓痛痛跑掉阿──。」小女孩大哭。

 

  魏杰免強爭看眼睛看著小女孩可愛的臉孔,「假如真的摸頭的話就不會痛,那請繼續摸吧。」魏杰苦笑

 

  「嗯!」小女孩破涕為笑,繼續摸著魏杰的頭。

 

  ……好美,看著小女孩如刀削般滑嫩的肌膚,魏杰想著。

 

  就這樣摸了幾分鐘後,魏杰感覺身體稍微沒那麼痛了,而眼皮也非常的重,就這樣慢慢的在小女孩的大腿上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魏杰的鼻子聞到一陣花香,猛然睜開眼睛,眼前看去依舊是小女孩美麗的臉孔,黑色的哥德風連身短裙襯托出小女孩雪白的肌膚。

 

  「哥哥醒了?」小女孩低頭看著魏杰。

 

  魏杰轉了一下頭,發現雖然依舊是睡在小女孩大腿上,但卻已經躺在剛剛小女孩睡著的床上了,魏杰雖然又驚訝了一下,想說小女孩怎麼搬自己過來的,但想到她連洋娃娃都能丟到把自己打飛,抬自己到床上應該不是甚麼難事。

 

  「恩,我醒了,我大概睡多久了?」魏杰回答的同時順便問道。

 

  「大概三、四十分鐘左右。」小女孩用直覺回答魏杰。

 

  這時魏杰發現,他的身體竟然完全不痛了。

 

  魏杰打算起身的時候,小女孩突然壓住自己肩膀,把魏杰又壓了下來。

  

  魏杰疑惑的看著小女孩。

 

  「……暫、暫時不要起來。」小女孩羞紅了臉。

 

  「為什麼?」魏杰想說身體竟然好了,那就該去找蘇敖雨他們,但沒想到起身時卻又被壓回來,於是疑惑的問。

 

  「因、因為我希望哥哥不要走,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人了。」小女孩淚眼汪汪、哽咽的對魏杰說。

 

  「……好吧,我留下來就是了。」反正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作伴……。

 

  「謝謝哥哥!」小女孩感激的說。

 

  聊完後魏杰又躺在小女孩上休息,但是因為太過安靜,讓魏杰有點煩躁,於是魏杰開始問話。

 

  「小妹妹……。」

 

  「嗯?」

 

  「妳叫甚麼名子?」魏杰看著小女孩的臉龐。

 

  「……我沒有名子。」小女孩沉默了一下後回答。

 

  「怎麼會?!」

 

  「我媽媽說,我們的名子是由我們的主人取的,所以自己並不能有名子。」小女孩燦爛一笑。

 

  「也就是說妳還沒有主人。」

 

  「……嗯,是的。」小女孩低頭的同時跟魏杰的眼神對到,突然臉整個紅了起來,感緊把頭別過魏杰的視線。

 

  「那哥、哥哥叫甚麼名子?」小女孩害羞的說。

 

  「我叫作魏杰。」

 

  「哥哥的名子真好聽……。」

 

  「會嗎?我覺得還好欸。」

 

  「沒、沒那回事。」小女孩羞紅了臉。

 

  真是害羞的小女孩……,但她好像很久沒跟人做接觸,會害羞應該是正常的。

 

  「對了,妳說的主人是怎麼回事?」魏杰正經的問道。

 

  「……我們這一族,到了某個歲數後,要跟某人做主僕契約,假如不跟某人做契約的話,就會死亡,而且我們的名子也要主人取,沒有主人的話,就不會有名子。」小女孩說明。

 

  「……原來是這樣阿,那妳的種族是?」魏杰問。

 

  「僕族,一個不常見的種族。」

 

  ……蘇敖雨在的話就能問他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但就算要有主人,但我看妳力量很強大阿?怎麼會需要主人?」

 

  「我們一族就是為了服務別人而誕生的種族,所以力量強大只是基本,我們還需要學會廣泛的知識,像是醫療、文學、經濟等等,只要是存在的知識我們都必須學會,然而就算我們力量強大,但天生受到制約,沒有主人我們是活不下去的。」

 

  「那到甚麼歲數就要找到主人阿?」魏杰把最在意的問題提出,因為他並不希望眼前的小女孩死亡。

 

  「……大概是我這年紀左右。」小女孩平淡的回答,仿佛不怕自己突然死亡。

 

  然而這消息卻讓魏杰震驚。

 

  ……怎麼會?沒想到竟然這麼早!

 

  其實魏杰不用擔心,因為其實剛剛這些話不是因為僕族的人決定跟對方建立主僕契約是不會說的,因為這算是這種族的機密。

 

  小女孩看到魏杰一臉憂鬱,大概知道魏杰是為什麼煩惱,於是說:「哥哥別擔心,因為我已經找到了我的主人阿。」小女孩眉開眼笑。

 

  「……是這樣阿,嚇死我了。」魏杰鬆了一口氣,於是讓身體放鬆,沒想到反而讓他反應變遲鈍了。

 

  看到這一幕的小女孩,為了不讓機會錯過,於是迅速的把魏杰從大腿上放下來放到床上,並快速的翻身跨坐在魏杰的腰上,並用四肢壓住魏杰,並且把頭一低,親吻魏杰的嘴唇,還誇張的把舌頭伸進魏杰的嘴裡。

 

  魏杰被親的當下整個呆掉,過了幾秒後才回復過來,但是已經無法掙脫了,因為畢竟力量贏不過小女孩。

 

  小女孩柔軟的嘴唇以及伸進魏杰嘴巴裡的舌頭,在加上小女孩烏黑亮麗的柔順長髮搔癢著魏杰的臉龐,讓魏杰的腦袋像是快要爆炸了。

 

  而小女孩柔軟的身體則壓在自己身上,也讓魏杰身體整個熱了起來。

 

  就在魏杰理性之線快要斷掉時,兩隻手臂突然發出強烈的亮光,讓魏杰的理智又回來了,魏杰則因光線太過刺眼,只好把雙眼閉了起來,過了不久後光線黯淡了下來,魏杰把眼睛睜開,眼前依舊是小女孩跟自己接吻的景像,這時小女孩才終於停下來,把頭抬起來,舌頭上還留著一絲牽引。

 

  小女孩整張臉紅通通的,壓著魏杰。

 

  「妳、妳幹嘛吻我!?」魏杰激動的說。

 

  「因為……我要哥哥當我主人阿。」小女孩笑著說。

 

  「那需要接吻喔!?」

 

  「因、因為我媽媽說要用充滿愛、愛意的吻,親吻自己的主人,契約才能成立阿。」小女孩紅著整張臉說。

 

  「……好吧,那也沒辦法了,能放開我了嗎?」魏杰因為還懷念剛剛接吻的感覺,怕假如小女孩繼續壓在自己身上,恐怕會發生不好的後果……。

 

  「阿!抱歉。」小女孩驚呼了一聲,才發現自己依舊壓在魏杰身上,於是趕緊起起身,以跪坐的姿勢坐在床上,並且把頭低下來,拉著裙子下擺,避免尷尬。

 

  真沒想到這小女孩這麼強勢,而且還很主動……,嚇死我了,這時魏杰發現自己兩條手臂上的紋路。

 

  「這是……?」魏杰對小女孩問。

 

  「這就是主僕契約的成立紋路,能隨時隨地的召喚我,或透過紋路跟我說話,因為我們是透過自身魔力來結合的,所以禁魔的地方照樣能用,紋路用處很多,但是我只知道這項……。」

 

  「哦~,那我先來幫你取名吧!既然已經是你主人的話。」魏杰高興的對小女孩說。

 

  「……恩恩。」小女孩依舊害羞低著頭。

 

  「從今以後你就叫『葉櫻』吧。」魏杰對小女孩說。

 

  「……恩。」葉櫻臉上突然一滴淚滴到床上。

 

  「怎麼了?名子不好嗎?那我再想別的」魏杰感緊繼續想。

 

  「沒、沒那回事,名子很好,只是我太感動了!終於有人幫我取名了」小女孩終於抬起臉來大哭。

 

  「不哭,不哭喔。」魏杰趕緊爬到葉櫻前面抱住她,溫柔的撫摸葉櫻的背。

 

  「……哥哥真的好溫柔喔。」葉櫻趴在魏杰的胸膛上慢慢的止住了眼淚。

 

  「那大概只是因為妳不常碰到別人才這樣覺得吧,哈哈哈。」魏杰苦笑。

 

  「沒有這回事!哥哥最溫柔了!我最愛哥哥了!」說完葉櫻趕緊抱住魏杰,仿佛要證明她是真心的愛上了魏杰

 

  「……乖。」魏杰撫摸著葉櫻的頭。

 

  「我最喜歡哥哥了,我最喜歡哥哥了……。」葉櫻越說越小聲,最後魏杰查覺到葉櫻沒說話了,於是輕聲叫了一聲。

 

  魏杰看葉櫻沒有回答,就想該不會是睡著了?

 

  於是魏杰輕輕的把葉櫻放下來,讓她躺在床上,並且為她蓋好被子。

 

  蓋好後,魏杰慢慢的從床上爬下來,隨便找一張沙發做了下來,想著葉櫻的事,並思索著該如何從房間出去,以及該如何找到蘇敖雨,想著想著魏杰就因為今天的事情讓自己震驚過度,因此就這樣累倒在沙發上了。




-----------------

唉呀~原本是想要上星期就貼文的-3-   拖稿到現在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題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