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圖書、卡片

 

 

今天天氣晴朗,是個舒適舒服的日子,魏杰一如平常的生活模式生活,早上被鬧鐘吵醒,接著起來洗洗臉、刷刷牙、換換衣服,然後去做早餐。

 

  但就在他快走到廚房時,一陣香味傳了過來,魏杰聞了聞,香阿!

 

  接著魏杰走了進去,客廳旁邊就是餐廳,接著在走過去才是廚房。

 

  餐廳上已經擺好了餐具,魏杰正要跨步走過去時,眼睛卻看到了一到靚影。

 

  一道漂亮的身影從廚房中走了出來,從身高判斷至少十五、六歲,穿著連身黑色歌德短裙,一樣穿著黑色過膝絲襪,黑色的長髮順著曼妙的身軀流至腰間,可愛嬌美的臉龐,深黑色的眼睛流露著溫柔的氣息,在看到魏杰的同時,隱藏不住的喜悅就已跑了出來,臉上開心的叫了聲:「哥哥早安!」悅耳的聲音直接從黑髮美女的口中發出。

 

  魏杰愣了一下,接著疑惑的問:「妳是葉櫻?」

 

雖然外貌完全不同,但是魏杰卻從她身上感受到葉櫻的氣息,於是才問了一聲。

 

  「對阿,怎麼了嗎?」葉櫻俏麗的臉上透露著幾分疑惑。

 

  「怎麼變的?」雖然被震驚到了,但魏杰還是迅速的回復原本普通的神情,並走向餐廳的椅子且坐了下來。

 

  「秘密喔。」葉櫻笑了笑就又跑回廚房,畢竟她還在煮早餐。

 

  魏杰聽葉櫻那樣說也就不再繼續問下去了,所以就坐下來等早餐了。

 

  過不久,「上菜了──!」葉櫻悅耳的聲音從廚房傳出,接著葉櫻端著盤子走了出來

  

  盤子裡放著是完全沒看過的食物,黑壓壓一片將近附蓋住整個盤子,但是在黑鴉鴉一片的上面,卻有一些奇異的白點在閃閃發光中,仿佛是一片星空似的。

 

  魏杰看了幾秒鐘後問道:「葉櫻,這道菜是?」

 

  葉櫻則興奮的說:「就等著哥哥問這句話呢!這是我們僕族幾道名菜之一喔。看它外表哥哥不覺得它很像一片星空嗎?」

 

  魏杰點了點頭。

 

  葉櫻接著用看起來向學者的樣子,娓娓訴說這道菜的由來「這道菜叫做『星空圖』!別看它看起來像燒焦的樣子,其實他原本就是黑色的,因為它底部的黑色部分,要從宇宙鳥的蛋中才能拿到,而且還是要拿殘暴無比的巨劣鷹這種鳥的蛋才有用,而且這黑色部分還是蛋裡的精隨部分,其中那些看起來像星光的白點,更是困難,那可是鶯啵的蛋,而且還是軟的,輕輕一用力就爆了,根本沒辦法煮,要不是我有重力屬性恐怕還做不出來,阿!不說了,涼掉就不好吃了,哥哥快吃!」葉櫻催促著。

 

  ……聽不懂!!魏杰囧到快爆了,因為他根本就沒出去過宇宙,葉櫻說的生物他完全不知道是甚麼!

 

  但魏杰還是認了,畢竟葉櫻都說這製作的材料很難拿了,看了一眼看起來明明就是燒焦的蛋,拿起筷子把一整片『星空圖』夾起來放進嘴裡。

 

  在放進嘴巴後,咬下的那瞬間,魏杰身體整個頓了一下。

 

  ……因為太好吃了!!咬下去那瞬間嘴巴裡突然混進各種味道,而且那特別的香味也久久纏繞在嘴巴中不散去。

 

  接著魏杰把它吞了下,不吞還好,吞了之後更是一鳴驚人,他的胃裡彷彿塞了一個星空進去,而接著胃那部分就開始有許多熱流向身體各部位流動,讓魏杰有股說不出的暢快,而背上某個部分更是快要衝出甚麼似的,但是當熱流消失後,那感覺又消失了。

 

  「好吃嗎?」葉櫻笑著問,像個妻子在旁邊問著丈夫似的。

 

  「太……太好吃了……。」魏杰雖然想讓表情盡可能平淡一點,但因為剛剛熱流的關係,還是無法控制的笑了一下。

 

  碰!葉櫻在看到魏杰笑臉的那瞬間,心裡彷彿爆炸似的炸了一下,臉瞬間紅了起來。

 

這、這是怎麼回事,我的心跳好快!葉櫻趕緊將紅的像桃子般的臉低下去。

 

  只可惜魏杰非常不風趣迅速將臉回歸到面無表情的樣子,並說:「既然吃飽了,那就去學校吧,。」接著就直接站起來走了。

 

  而葉櫻聽到後,就迅速的忘卻了這個感覺,並且以常人看不到的速度將餐盤以及廚房整理好,就跟著魏杰離開了,當然魏杰雖然表面看似平淡,但心裡已經波濤洶湧了。

 

  這速度也太快了吧!假如有天我能超越這速度的能耐就好了……,而魏杰自己也不知,其實他早有了這能耐,只是他不會用而已,畢竟上古龍的速度能慢到哪。

 

  之後,魏杰跟葉櫻一起走在去學校的路上,而不時有一些眼光一直往這飄來,因為葉櫻實在是太漂亮了,而且還穿著哥德短裙加上過膝黑襪,性感漂亮的身材加上面貌,在加上奇異的服裝,要是沒人看過來那才奇怪呢!

 

  只是好險現在是早上,所以人還不是這麼多,因此魏杰也就爭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到校後,更不用說,每個人都詫異的看著魏杰兩人。

 

  而魏杰不理那些刺人的目光,直接走進學生會室。

 

  裡面只有蘇敖雨一人。

 

  蘇敖雨在看到魏杰的同時說:「你來了阿,魏杰。」。

 

  「教我魔法吧。」魏杰直接不客氣的坐在某張椅子上。

 

  「這麼趕阿?但是很抱歉,現在我還不能教你。」蘇敖雨搖頭說道。

 

  「基礎都還沒學會,就想學魔法,不嫌有點揠苗助長嗎?等你基礎學完再來找我。」蘇敖雨對著正要開口的魏杰解釋。

 

  「好吧,那我基礎去哪學?」魏杰問。

 

  「基礎看書就行了,所以我先將你丟到我們的圖書館吧,至於妳……要跟著去嗎?」蘇敖雨看著葉櫻。

 

  「當然。」魏杰不等葉櫻回答,就擅自幫她答應了。

 

  葉櫻當然是聽從魏杰的話,依舊一副乖巧巧的樣子站在魏杰身旁。

 

  「恩,到了那邊會有專人為你解說。」蘇敖雨說完,隨手一揮,一道紫色的光芒變將魏杰根葉櫻兩人包住,接著下一秒,兩人就隨著紫光一同消失了。

 

  蘇敖雨苦笑道:「唉,怎麼想學魔法想到連課都不想上了呢,算了,反正在這學校上課,只會侷限他的知識,他不上課反而是件好事吧。」

 

  「誤人子弟這件事也只有你做得出來……。」一道甜美的聲音突然出現,隨之一道倩影也突然出現在沙發上,一頭鮮紅色的及腰長髮散開在背上,極其刺眼,貌美的臉龐,配上銳利的眼神就像是把刀,要把你身體切開似的,而且這眼神與她身上散發的氣息非常合適,沙發旁放著兩柄武士刀,兩把刀都散發著些微的神的氣息,讓人忍不住會想膜拜這兩把刀,身穿著木官的學生制服,她彷彿原本就在這似的,完全感覺不到她的出現。

 

  她翹著二郎腿,看著蘇敖雨。

 

  「呵呵呵!妳終於回來了呢。」蘇敖雨仿佛剛見到她似的問好。

 

  「明明早就知道我坐在這了,不用裝了,要我做甚麼?」紅髮女學生直說。

 

  「想必妳也看到魏杰了,說說看妳對他的看法吧。」蘇敖雨也不客氣的問了。

 

  「以我的能耐還看不出來,他的天賦太強了,恐怕不簡單。」紅髮女學生說

 

  「呵呵呵,假如是別人說我還會相信,但是這話從妳嘴裡說出來就不太真實了,『火月巫女』。」蘇敖雨講到這稱號時,紅髮女學生的眉毛跳了一下。

 

  「……算了,我原本也不想隱瞞。」被稱為『火月巫女』的紅髮女學生嘆口氣後說,而蘇敖雨則笑笑的看著她。

 

  「說真的,其實我只有看到一個天賦而已,他擁有的天賦是……『自元宙力』。」紅髮女學生說出來的同時,看得出她的身體正微微顫抖。

 

  蘇敖雨停頓幾秒後,突然大吼:「妳說什麼!妳再說一次!」沉不住氣的直接跳起來衝到紅髮女學生面前,用力握著她的肩膀再問一次。

 

  紅髮女學生忍著痛說道:「先放開我肩膀好不好,痛欸。」

 

  「喔!抱歉!」蘇敖雨發覺自己的失態,趕緊鬆開手。

 

  「別說是你,就連我也很震驚,上一次自元宙力的出現也是再好幾千億年前了。」紅髮女學生說

 

  「看來要改變方針了,我要趕緊上報到會長那,妳先自由活動吧。」蘇敖雨不等紅髮女學生回答,就直接傳送離開了……。

 

  「……真是要不得的隊長阿。」紅髮女學生看著空蕩蕩的學生會室,覺得有點無聊。

 

  「去看看他好了。」說完,一道跟剛剛魏杰離開時的紫光一樣的光線,也繞住了整個紅髮女學生加上她的刀,接著她也隨著光線一同消失在學生會室,而一股浮躁的氣氛也開始逐漸蔓延在魔棺中了。

 

 

  □

 

 

  話說魏杰跟葉櫻到了圖書館後……。

 

  葉櫻看著遠遠看不到盡頭的圖書館,不自驚的「哇!」了一聲。

 

  兩側都是書架,大概相隔十公尺左右,雖然看的到頂部,但是卻遠遠在幾百公尺上,而不時有書本一直飛來飛去,並且一直自動的對換排列,整個場面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壯觀!

 

  而在他們面前有一個美麗的小姐微微笑著看著魏杰兩人,她穿著標準的公司服,黑色的窄裙,白色的襯衫加黑色西裝外套,留著一頭俏麗的棕色短髮,臉上帶著銀邊的眼鏡。

 

  再魏杰還沒開口時,美麗的小姐已經先開口了:「你好,我是這裡的接待員愕亞,想必兩位就是魏杰跟葉櫻了吧。」

  「恩。」魏杰毫不顯現自己心中的震驚,點頭回答道。

 

  做了這麼久的接待員,當然知道魏杰心裡的震驚,「好,那我現在開始跟兩位介紹這裡。」隨即,愕亞從外套的口袋裡拿出兩張黑色卡片,並替給魏杰和葉櫻。

 

  不等魏杰跟葉櫻觀察,愕亞直接說:「這兩張卡必須透過魔力來認定主人,請兩位將魔力傳進卡片中。」

 

  語畢,魏杰跟葉櫻就直接將魔力透過握住的手,傳進卡片中。

 

  葉櫻還好,魔力傳進後,只是稍微的亮了一下,之後卡片顏色變為帶一些白點的黑卡,愕亞看到後,微笑著說:「看樣子葉櫻小姐妳所擁有的魔力是偏向重力屬性,卻稍帶一點空間屬性。」

 

  葉櫻當然是知道自己屬性的,所以她的焦點完全不是手上的卡片,而是身旁的魏杰。

 

  可是,當她轉頭過去一看,卻發現魏杰原先站的地方,只剩下一個不大不小的黑色球體。

 

  葉櫻強壓心中的擔憂,嘴唇微微顛抖的問說:「發、發生甚麼事了?」她大概認為這是另一種契約卡片的方式,所以才沒有直接衝上去,而是問愕亞。

 

  愕亞心中正在詫異這是怎麼回事時,聽到了葉櫻的問話,慢慢的回說:「我、我也不知道,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情形……。」


----------------

休息超久  抱歉捏=3=......  因為腦力都快被榨乾了  所以一直想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題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